我只是想认识我自己

The Bravery - supercell

最近很迷这首the bravery, 看了歌词后发现歌词也好励志啊~分享给诸君,在不顺心的时候记得对自己说一句“加油!”



别人说的话不足矣确信 
便用自己的双眼去确认真相 
遇上倾盆大雨 
视野简直差到极点 但是 
「你是一个有勇气的人」 
只因听到这样一句话就飞奔出去 
周围的人如此嘲笑道 
「反正那家伙什么都做不到」 
怎样说都好啦 
你绝不是软弱无能
谁都会祈求不可实现的愿望 
并坚信着它绝对必将实现
来吧 掀起你的旗帜 
向前方进发
是你存在的证明
渗出的眼泪 
是你(存在)的证明 
它将会成为你的力量 
当你迷茫时 我会像这样伴你左右 
所以 启程吧 
去见证这世间的一切!
<间奏> 
无论谁都身为人类 
生命是平等的
但拯救别人这件事却只能做到一部分 
现实比理想残酷 为了不输给它 
所以抬起头来 
那一天 因为你的救助 
我才会像现在这样笑着 
是啊 人们呀 无论几次依然会向明日祈愿 
逃跑什么的还为时过早
后悔所流下的眼泪 
使通向未来的道路 
就这样搭建而成 
我会试着相信 那些言语 
再一次 
用这双腿 抵达终点 来向你证明! 
<间奏>
在这世界中旅行
有时欢笑 有时争吵 
但真正到了无法坚持的时候 
你还是毫无怨言的陪伴在我身边 
呐 我可是知道的呀 
其实你是个好人这件事 
所以我已不会再依赖你 
一个人也没有问题 
在无法逆转的形势下 
他的身体已经满是伤痕 
就算如此 为了保护弱者
无论这副身体变成什么样都已无所谓 
呐 你是为何
需要做到这般地步? 
时也是这样 现在也是如此 
正因这样 
我定会成为你的力量 
我会像这样陪伴在你身边 
所以一同前行吧 
走遍所有能够到达的地方 
用我们的双眼 
见证这世上切实存在的一切 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E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