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想认识我自己

小星星幻想曲 - V.K克

小星星改编曲,很喜欢这种随意的小清新曲子,在玩Deemo的时候发现了这个pianist,来自台北的帅哥,被他的琴音感动到~~

V.K克:

V.K克,英文名Vanros Kloud (凡洛斯·克),本名许勤毅,毕业于 国立台北艺术大学音乐系,台湾新世纪音乐创作人、流行钢琴演奏家。1982年11月18日出生,基隆市人。

艺名:V.K克
中文名:凡洛斯·克   
英文名:Vanros Kloud 缩写 Vanros K. or V.K.   
生日:1982年11月18日   
血型:O   
星座:天蝎座  
专长:钢琴 古琴小提琴 midi编曲 RAP 双节棍(乱打) 唱歌   
口头禅:再录一遍,这句不错但还可以在更好(在录音室的时候常骗歌手所说的话) 
最喜欢的颜色:粉色 浅蓝色 浅绿(多以彩色为主)   
最喜欢的音乐类型:J-pop 摇滚中国时尚风   
自己的座右铭:克势力即将引爆   
最欣赏的艺人:仓木 麻衣 , 大冢爱, 徐若瑄,泽尻英龙华   
最想做的事情:用心感受生活转化在音乐之中   
最大的心愿:世界和平   
最讨厌的动物: 应该没有吧~~ 不知道有没有选择题 没有想过耶   
最讨厌的功课: 浪费时间 没内容帮助的作业   
喜欢的颜色: 白色 黑色 红色   
最喜欢的食物: 青菜都很爱吃   
最喜欢的饮料: 在内地是 王老吉 跟 果粒橙 可口可乐 台湾的茉香柚茶 还有santori 的葡萄汽水 :D   
喜欢的休闲活动: 嗯...出去踏青跟朋友走一走   
最大的兴趣:game 弹琴 上网 写歌   
喜欢的花:桂花 含笑花   
喜的动物: 狗&猫咪   
喜欢的运动:健身房的跑步机 跟 飞轮   
喜欢的城市:名古屋 东京   
喜欢的电影:很多....   
喜欢的功课:自己给自己的功课   
喜欢的服装品牌:Kight Bridge Tough   
想对支持的人说的一句话:谢谢大家的支持 你们辛苦了 我会继续加油的!   
最想感谢的人:爸妈 还有支持我的每一个人   
最喜欢的礼物:用心跟真诚送出的礼物我最喜欢 不在乎贵不贵重   
认为自己属于那种性格:随和 感性

评论
热度(3)

© Eros | Powered by LOFTER